注意 * 限星期一 ~ 星期五中午12點前  

1.一般訂單於當日12:00前完成訂單付款,且訂單正常無缺貨商品者,將於次日依您所選擇時段【不指定、13時前、14時~18時 (最晚配送時段)】配送,我們將優先依您所選擇的時段配送,

恕無法指定時間配送,若宅配公司遇上不可控制的交通因素可能會有提早或是延遲的狀況,無法 100%保證到貨時間為選擇時間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2.一般訂單於當日12:00後完成訂單付款,且訂單正常無缺貨商品者,將兩日後送達。偏遠地區(如配送時間附註說明)則會於付款後約三至五個工作天送達

3. 部分特殊商品(如:預訂商品、廠商直送等)需專人配送商品,於訂單付款完成後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商品之實際到貨日期,依我們向您另行通知之內容為準。詳情請見各商品說明頁面或配送說明。

4.因受季節氣候、產地供貨及檢測品質、廠商供貨延遲等因素影響,如有商品缺貨或延遲出貨,配送店服務人員將以簡訊、Email或電話等方式通知訂購人;如遇上述情況,商品配送將不列入快速到貨服務範圍,敬請見諒。

5.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、收貨人無法收貨、遇颱風地震等天災、節慶活動管制路段等情形,出貨時間將順延 。亦不在此保證之內。
***如有其他宅配相關問題請參照配送相關說明****

 

一、各溫層運費

1. 宅配方式分成三種溫層:冷凍配送、冷藏配送、常溫配送,我們在出貨時會依不同商品的溫層屬性調整。

2. 全台宅配

A. 本島地區:除活動標明「免運費/含運費」外,滿$1200元即可享免費配送(不分常溫/低溫/冷凍)。未達免運門檻,須酌收$160元低溫/冷凍宅配費。

B. 外島地區:滿$5000元即可享免費配送(不分常溫/低溫/冷凍)。未達免運門檻,須酌收$450元宅配費。

由於離島地區宅配運輸費用與本島不同,如有疑問可先來電0800-523-123客服中心聯繫確認。

3. 不同溫層不可同捆運送,須分別計算運費

二、宅配時段

1. 宅配三時段:不指定、13時前、14時~18時 (最晚配送時段)

2. 為了確保能將最新鮮的商品配送交到您手中,本公司全程委託「黑貓宅急便」低溫冷凍商品採-18℃冷凍配送方式,冷藏商品溫度0℃~7℃,宅配送相關商品,同時提供顧客期望到貨時間之服務,然實際配送過程與時間由黑貓宅急便人員安排,本公司會盡量安排在您希望到貨時間到貨。

如商品延遲送達,請速聯絡大口市集客服0800-523-123或留言或來信big123tw@gmail.com,會盡全力配合客戶連絡黑貓宅急便及追蹤商品實際的運送狀況,將商品快速準時送達客戶指定之地點。

三、退貨/換貨

依據消保法規定,大口市集提供所有消費者收受商品後七天猶豫期之權利,自您收訖商品後起算七天內,如您不願買受所收受之商品,請您至商品退貨區填寫退貨申請或以E-mail通知,大口市集將立即為您處理退貨事宜,並請您注意以下事項:

1.在您收到貨品後,請儘速確認您所訂購的商品,如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的情形,請您儘速通知大口市集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為您更換新品。

2. 如您需辦理退換貨時,請您至商品退貨區填寫退貨申請或以E-mail或來電客服0800-523-123,並提供以下資訊:A.訂單號碼  B.姓名、聯絡電話及E-mail  C.退貨、換貨原因

3.當您欲退貨時,依民法規定,您與大口市集應互負交易解除回復原狀之責,因此:

A. 請您維持商品之全新狀態,並請確保主要商品、使用手冊、註冊回函、週邊零件、發票、相關配件等均無任何遺漏,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退回,以便大口市集為您處理退款事宜。

B. 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、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,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店鋪時,大口市集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,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