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信用卡付款
選擇信用卡付款,將進入「請輸入信用卡資訊」頁面,正確輸入信用卡卡號後,確認送出即可完成交易。本公司金流採綠界金流信用卡交易系統,支援VISA、MasterCard、U Card、JCB,交易過程中請勿按上一頁或關閉視窗,以免交易中斷失敗。

2. 自動提款機(ATM)轉帳付款
系統會根據您的訂單產生一組專屬於這筆訂單的轉帳帳號,請您根據此組帳號及您購買的總金額,於3日內進行實體ATM轉帳即可。逾期未繳費,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。


3. 超商ibon代碼付款

全家、OK、萊爾富等便利商店都可繳款,依您選擇的便利商店後,系統就會產出一組超商的繳費代碼,要記下來或直接到您的信箱收取訂單確認信並列印訂單,然後再到超商門市機器輸入代碼印出繳費單,並至櫃台繳費即可

全家F HiLife ok 7-11-ibon

門市操作步驟 : 超商機器輸入→繳費→代碼繳費→輸入代碼→印出單據→櫃台付款

例如:如下訂單超商的繳費代碼為GW150204585851

4. 宅配貨到付款
貨到付款會有額外的30元代收手續費,宅配人員會在貨到時向您收取款項(購買的總金額+30元代收手續費),並將貨品交給您,請您簽收。
黑貓會代收手續費30元,但消費金額只要大於或等於500元,免黑貓客樂得代收手續費 (由本公司吸收所有手續費)。
黑貓客樂得服務手續費 http://www.t-cat.com.tw/collect/cash.asp#tab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