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無霸熟台灣乳豬6-9斤(附烤架)在家 | 露營 |聚餐 烤最氣派


6-9斤/隻 台灣豬  附1罐乳豬特製醬料

目前供不應求,只賣全隻(附烤架)

烤架部分無附其他工具,只有純架子
1.解凍:乳豬採全程低溫宅配,燒烤前需常溫解凍約3小時以上。
2.串豬:乳豬串入乳豬叉內,頭部及胸部可用鐵絲將其固定,以避免旋轉燒烤時乳豬脫離。
3.生火:木炭,採井字型堆疊,整包火種置於木炭堆之中間點燃。
4.燒烤:待炭火紅透時,乳豬上架,並將木炭撥開分置於前後兩端(因頭與腿較厚)。
5.由腹部先烤、續烤背部,以表皮燒烤成咖啡色時最佳。
6.烤腹部時,豬皮遇熱會突出似圓球狀(脆皮)的氣泡,請利用竹籤將其戳破。
7.並用刷子將滴出的油脂,均勻塗刷在乳豬的表皮上。
8.視火侯狀況慢慢補充炭火,約50分鐘左右(自上架後)即可上桌。
9.利用廚房剪刀剪開乳豬,並佐乳豬沾醬享用。
※燒烤無秘訣,只要勤於翻動,必可烤出色、香、味〝三絕〞令人垂涎三尺,食指大動的好料理!
※乳豬解凍後應立即烤食,並避免長時間陽光直接照射。
※乳豬請勿塗刷乳豬沾醬


NT4,599 NT3,390
現買現省↓NT1,209
678 件已賣出
規格型號 台灣豬(假一賠百)6-9斤
庫存狀況 現貨

* 驚喜 超值 加價購*

超好丸加購價



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